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28 15:14:46点击次数:8725次

    10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流调队伍建设、加强针接种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冉德龙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一米线”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充实流调队伍。排查流调是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县直各单位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立即组建流调队伍,同时要模拟不同场景、不同环节、不同方式开展演练,促进全县疫情防控流调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三要加快推进加强针接种。要按照上级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点对点精准进行组织发动,确保符合条件人群一天不拖、一人不落、应接尽接。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