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办公室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大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08:38:44点击次数:4212次
10月17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培训会后,县委办公室深入分包的仕望集镇郭家堂村、棘针寨镇后屯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大走访活动。

      1017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培训会后,县委办公室深入分包的仕望集镇郭家堂村、棘针寨镇后屯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大走访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询问了解帮扶家庭最新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整理家容家貌,为全县充分做好迎接国家和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召开培训会并参加活动。

      就开展好此次后评估大走访活动,周剑飞同志强调,帮扶责任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后评估工作,严格对照四不摘要求开展帮扶,加强与帮扶家庭的沟通交流,持续关注最新情况,切实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务必要检查完善台账资料,对照后评估相关内容和要求认真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准备工作,为全县充分迎接后评估工作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近况,耐心贴心询问、想方设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真关心、真帮扶,进一步提升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水平。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