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供销展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9-24 11:03:08点击次数:3868次

9月24日上午,在魏州宾馆东三楼会议室,举行魏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供销展会。活动由魏县供销社负责实施“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共同庆祝丰收喜悦,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参加活动县政府办对口科室、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林果中心主要负责人,魏城镇、东代固镇、棘针寨镇、沙口集乡政府主管农业工作的负责人,农产品企业法人代表,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直公司经理、魏城镇社主任等参加展会。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文学致辞:我们共同举办魏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供销展会,一起庆丰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又恰逢党的百年华诞,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新征程开启。我们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供销展会有机结合,传递“为农”的价值取向,营造“务农”的浓厚氛围,牢记“姓农”的根本宗旨。

魏县供销社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社要求,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在“供、销、服”上展现新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乘着市县“两会”的东风,坚持“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魏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把魏县建设成为“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副中心城市贡献供销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同志宣布魏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供销展会开幕。随后,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同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供销社组织的农产品。本次农产品供销展会有12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农产品40多个品种参加展示。

(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