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3 15:42:06点击次数:4518次

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9月23日上午,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在民政局长薛丽萍陪同下到魏州里社区殡仪馆、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魏州里社区,苏晓艳同志就社区治理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重点就如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增强社区管理和服务功能上下功夫,特别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科学合理设置社区网格,使社区管理延伸到各个小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县殡仪馆,苏晓艳同志详细询问殡仪服务开展、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与殡仪馆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了殡仪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苏晓艳指出,殡仪馆作为民政系统重要的服务窗口,事关千家万户,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为丧属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治丧环境。

在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苏晓艳同志要求,养老机构要加强内部管理,时刻把老年人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需要;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薛丽萍表示,就苏县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推进方案,尽快落实到位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