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迎接“最可爱的人”光荣返乡

更新时间:2021-09-03 09:05:05点击次数:32417次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德峰 齐从明)“今天我们顺利返乡,在部队五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特别感谢大家来接站欢迎,让我们感觉到了家乡的温暖。”9月1日,在邯郸高铁东站广场,刚刚从驻山东某部退伍返乡的军人段兵杰激动地说。

据魏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段良润介绍,魏县是河北省双拥模范县,也是一个人口和兵源大县。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鼓励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国家和家乡建设发挥更大作用,9月1日到2日,魏县人武部、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邯郸高铁东站和火车站,举行“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仪式,迎接首批魏县籍退伍军人返乡。

在邯郸高铁站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欢迎退役军人回家的横幅和标语格外醒目。魏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段良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等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为刚下火车的退役士兵们佩戴鲜花,让“最可爱的人”一下车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祝贺你们今天光荣退伍,回到日思夜想的家乡,回到你们父母亲人的身边,投身到家乡建设的新舞台!”在邯郸高铁东站广场,段良润向青年退伍军人说,从军的历史,是我们一生的荣光。

“希望‘最可爱的人’在家乡魏县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副中心城市中再立新功!”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峰表示。

为确保安全,首批退伍军人到魏县后由县疾控中心进行了核酸检测。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