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教体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02 10:17:40点击次数:3962次

县教体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8月1日上午,魏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县教体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教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有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做好教体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周局长强调:

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风险和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务必增强政治意识,高度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立即进入应急应战状态,严格防控值守,完善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离魏,非必要不离邯。

二要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上要迅速到位,疫苗接种速度要进一步加快,15-17周岁学生务必在8月1日完成接种任务,12-14周岁学生接种工作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结合卫健部门尽早完成接种。同时,全县线下辅导机构一律关停,确保全县师生生命安全。

三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凡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中工作不力、措施不硬、不能按时间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要对一把手和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杜瑞荣就治理学校乱收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王振国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并通报了学校疫苗接种情况,副科级干部王国岭就舆情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教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各乡镇中心校、局属及县直各学校校长,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