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军民之情暖人心——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一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02 09:26:58点击次数:3956次

    7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先后到县武警中队、县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崔凤震、魏志凌、陈国军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武警中队, 高巍一行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多年来,武警中队为维护魏县社会稳定、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县党代会和两会已经召开,全县上下正在为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实现撤县建市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希望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保障武警中队需要,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随后,高巍一行在县武警中队大院,就巡逻通道改造、供电线路检修和升级改造、营院道路硬化、训练场维修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供电公司等部门予以解决。 

    在县光荣院,高巍一行与老军人们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身体状况、食宿情况等,对各位老军人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各位老革命、老前辈都是魏县的功臣,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保障好、服务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幸福、祥和的晚年。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