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家乡 比担当 尚德善 拼贡献】魏县组织召开殡葬改革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17 18:26:21点击次数:3049次

魏县组织召开殡葬改革专题会议

 

6月17日,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殡葬改革专题会议,继续强力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委苏书记对殡改工作的批示意见,再次明确了殡改成员单位职责,并系统总结了近期我县的殡葬改革工作,对殡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殡葬改革的做为移风易俗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典型培树等措施,在全社会形成厚养薄葬、丧事简办的良好风气。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形成的历史问题,克服畏难情绪,认真分析研究,摸准问题根源,制定对策,努力形成条块结合、乡村联动、上下配合、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殡葬改革成果。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