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中小学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06-17 17:38:14点击次数:4405次

魏县中小学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为深入推进“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师传承红色基因,落实资政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5日6月13日,县教育体育局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了中小学校长、思政课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和县级骨干教师等5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每期两天,利用周六日进行,共计培训教师942人,把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

本次培训采取了外聘专家与进修学校骨干教师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特聘请了中共邯郸市委党校副校长底崴、中共邯郸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保平、中共邯郸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陈振勇、中共魏县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勇等党史培训专家和教师进修学校经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遴选出的4名高级讲师为本次培训授课,提升了培训质量,确保了培训效果,获得了全体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参训教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体会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广大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