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牙里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6-02 16:59:51点击次数:10297次

  6月1日下午,牙里镇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苏书记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孙宝国就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

  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进入新角色,盯紧、盯死分管工作、分包片工作,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全镇干部要以崭新的工作风貌、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镇长田陈涛对当前信访稳定、农业农村、村庄道路一体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孙宝国书记、田陈涛镇长对当前镇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确保工作落实落效。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