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党史宣讲惠民帮 红色教育入人心】“讲党史 办实事 心连心 惠民帮帮团”走进大辛庄乡

更新时间:2021-05-07 10:08:55点击次数:12379次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将学党史的落脚点扎根于为群众谋实办事上。4月29日至30日,大辛庄乡开展了“讲党史 办实事 心连心 惠民帮帮团”下村活动,在乡党委领导安排部署后,全乡32个村包村干部和村两委迅速行动,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史热潮。

   活动现场,乡村干部用着本地话宣讲红色历史、述说身边故事,并将实际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接地气的表达迅速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座谈人员也是热情参与,积极学习。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把村民们带进了那段刻骨铭心、艰苦异常的峥嵘岁月。在老党员的带领下,村民们一起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诗词,畅想有滋有味的幸福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将本次的活动内容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党史教育转化为为民办事和为民解忧的工作动力,在全乡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