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澳大利亚西科瑞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落地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1-04-16 18:45:56点击次数:10855次

    416日上午,我县与澳大利亚西科瑞建筑系统公司举行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政府县长高巍,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澳大利亚西科瑞建筑系统公司董事秦瑞宾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高巍县长指出,近年来,魏县紧抓被列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县和国务院国资委持续帮扶的重大机遇,广泛与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开展合作,谋划实施了全域水网建设、山水林田湖项目、魏都新城一河两岸、市民中心、新区建设、漳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一大批项目,县城建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西科瑞建筑系统公司充分利用其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优质资源,以此次项目签约为起点,在更多领域上深化合作交流,魏县将用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秦瑞宾董事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并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合作满怀信心。他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有眼光、有魄力,在工作推进上有思路、有措施,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好。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立足魏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在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和推广建筑工业化的趋势下,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打造更多值得推广的经验模式,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双方代表就项目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