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三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四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3-09 08:32:44点击次数:2375次

魏县民政局三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四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3月4日上午,魏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市民政系统“提升年、创新年、争先年、落实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 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刘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为建设现代新民政贡献力量。

一是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在全市民政系统进一步开展“创新年”“落实年”“提升年”“争先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创新意识、落实意识、提升意识、争先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勇开创魏县民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是把握重点,夯实基础。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养老服务体系、社会福利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慈善事业发展体系、基本社会服务体系”等民政事业发展“七大体系”,抓实民政基础工作,提升服务设施建设水平。通过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互联网+民政服务能力、基层民政服务能力,促进业务工作大提升。

三是培树典型,激励先进。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迸发工作激情,谋划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善于总结提炼,加强工作宣传,选树一批民政典型,引领示范,不断推动现代新民政跃上新高度。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