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1-03-08 20:09:10点击次数:2056次
3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魏城镇东南温村、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及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郭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8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魏城镇东南温村、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及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郭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魏城镇东南温村,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了裕农通普惠金融网点建设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建行裕农通乡村振兴平台推广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农村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樊中青同志指出,裕农通乡村振兴平台把现代科技元素融入农村基层党建,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金融便利,为农村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必将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接协调,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提升工作标准,加快推广进度。要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提高平台使用率,确保作用真正发挥到位。村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放手干事,创新推进农村各项工作。要利用好与建行合作契机,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樊中青同志一行又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施工进度及工期安排。樊中青同志强调,文化艺术中心是我县重大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施工方务必高度重视,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樊中青同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抢抓发展机遇,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