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组织召开“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暨企业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02-24 16:41:42点击次数:2731次

魏县组织召开“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

暨企业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议

                 ——以“两联一指一查”推动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2月24日魏县组织召开“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暨企业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应急局副局长杨文明主持会议,县经济开发区事务局局长曾庆振,供电公司主管安全副经理张建军及县经济开发区企业主管副职、安全评价机构专家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魏县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县经济开发区曾庆振、供电公司张建军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德尚环卫、艾斯特瑞亚就“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就做好“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杨文明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周密部署,妥善安排,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行动上迅速部署。各企业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成立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通过悬挂、电子屏播放安全标语的形式,加大“双控”百日会战等宣传力度,浓厚安全宣传氛围。三是以“两联一指一查”为推进措施,确保“双控”百日会战等工作取得实效。“两联”即应急局与开发区两家均明确企业对接联系人;“一指”即聘请安全评价机构的安全专家现场对接帮扶指导开展工作;“一查”即应急局与开发区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企业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确保企业风险得到全面辨识管控,隐患得到全面排查治理,为全国“两会”及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l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