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为魏县交警队公开招聘辅警人员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2-19 16:46:24点击次数:16078次

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为魏县交警队公开招聘辅警人员公告

 

根据魏县交警大队的委托,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人员30人(男性)。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的方式,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的专科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或退役军人;

2、年龄为18至30周岁;

3、具有魏县户籍(或父母、配偶具有魏县户籍),或在魏县有固定住所且常年在魏居住的;

4、身高170cm以上,双侧单眼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无色盲;

5、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报名第一日(含当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准报考

1、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曾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司法部门审查的;

4、现役军人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等学校在读学生;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

、报名须知

(一)报名办法实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地址: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 508房间)

(二)报名时间:2021223-- 225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三)报名基本程序 

1、在资格审查时,凡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时,不予受理。

2、报名前,考生需在魏县党政网http://www.wei.gov.cn/下载2021年公开招聘辅警人员报名表按照填表规范提前填好表项、打印一式两份,并粘贴小2寸近期免冠红底照片。

3、提交填好并打印所需报名表和相关证件、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到证(非全日制可不提供)、毕业证户口本(配偶是魏县户籍的需提供结婚证,魏县常住的需提供房产证)等原件及一套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是退役军人的需提供高中及以上学历和服役相关证明;提供已经就业和已经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要与现就业单位和协议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劳动(聘用)协议或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近期红底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5每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招聘办法和程序

公开招聘采取统一组织招聘方式进行,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信息,以及报名条件、考试招聘等工作的环节和时间节点(2021219---222日)。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本人现场报名,否则不予受理;报考人员所提供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三)资格审查

对考生提交的证件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查,主要审查考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提交的证件是否真实,提交的证明材料是否属实。不合格或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2、确定面试人员。 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不高于2: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

 1、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在5分钟内进行答辩2道题目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面试成绩。  

2、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生总成绩。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部队奖励等级高的 

 )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造成岗位空缺时,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主要是对考生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取消聘用资格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九)聘用与管理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劳务派遣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工资标准执行河北省确定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保险。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测评、体检、考察、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招聘环节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本次招聘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做好配合。

咨询电话: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0310--3531158

            监督举报电话:0310--3531202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辅警人员报名表

  

 

2021年公开招聘辅警人员报名表 .xls

2021219


(编辑: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