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捷报传 政务服务谋新篇--魏县行政审批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2-19 15:34:54点击次数:2982次

2月19日上午,魏县行政审批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清莉主持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烨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情况的通报》,我局荣获2020年度政务服务考核全市第三、县级第一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提升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对全年工作早动员、详部署、快安排、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全面加强工作纪律督查力度,对迟到、早退、在岗不在状态等行为,严格按照《行政审批局机关工作制度》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二要继续做好乡镇改革“后半篇”文章。对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扎实推进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务服务力量。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审批服务事项进一步压缩时限、压减流程并全面公开公示,以全新的面貌、创新的做法、崭新的作风,擦亮“‘魏民办’最为民”的服务品牌。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不移向改革要动力,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