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收心布局谋新篇 齐心协力加油干 ——魏县财政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集中集体智慧,共谋财政发展

更新时间:2021-02-18 17:58:13点击次数:3759次
收心布局谋新篇 齐心协力加油干 ——魏县财政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集中集体智慧,共谋财政发展。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8:30在局三楼会议室,魏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同志主持召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长参加的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节后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走出节日氛围,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21年财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jpg

会上,财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个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每名班子成员都根据节前安排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年的精心谋划,并就深化财政改革、强化组织收入、优化财政支出、推进招商引资、开展学习教育、加大信息宣传、加强团结奋斗、严肃工作纪律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最后,王局长对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指出:财政局是一个能战斗、善战斗、勇于夺取胜利的光荣集体。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家减税降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收支矛盾日益尖锐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魏县财政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完成了财政预算收支任务,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政支撑。

3.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财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抓住财政重点工作,扭住财政重要环节,在收入上抓质量,在支出上重绩效,在引资上强措施,在项目建设上迈大步,在学习上重实效,在宣传上下大力气,在纪律上严要求,使财政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把我县早日建设成为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会议要求:财政局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实抓死各自分管的工作,全力搞好团结,充分调动同志们的主观能动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拼搏干财政。各股室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认真落实2021年的财政工作目标,以昂扬的斗志,豪迈的精神,强力的措施,干好财政工作。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岗位、宣传财政、干好财政、维护财政,在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向社会传达财政声音,向外界传递财政正能量,在外部树立良好的财政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