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深入县直单位督导检查机关规范化建设,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更新时间:2021-01-25 20:13:48点击次数:8113次
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发改局、县总工会,实地督导检查机关规范化建设,就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活动。

       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发改局、县总工会,实地督导检查机关规范化建设,就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活动

       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樊中青同志深入单位各科室,实地查看人员在岗状态详细了解各科室承担业务及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职责重要,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对于全县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级有关政策,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硬化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县发改局,樊中青同志在实地查看各科室工作情况后,就进一步抓好发展改革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发改局承担职责多,工作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发展改革工作献计出力,努力把发改部门打造成为全县标杆部门,真正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火车头。他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牵总作用,自觉担负起全县改革发展重任。二要锤炼过硬作风。发改局任务繁重,必须以过硬的作风作为保证。一方面要眼睛向上看,主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正确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发展思路、方向。另一方面要脚步向下,深入企业、农村、学校和社区,详细了解基层情况,做到说话带土味、脚上有泥土、身上有汗味。三要主动担当尽责。发扬主动担当精神,创造性的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好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要积极创优争先。认真研究上级政策,补短板、强弱项,主动而为、顺势而为、借势而为、造势而为,推动魏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在县总工会,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了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叮嘱单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县总工会要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操心、用心,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生活,尤其是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要加大困难职工摸排力度,兜清真实情况,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帮扶措施,当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让广大职工有亲近感、依赖感和归属感,体会到家的温暖。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