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来我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1-18 14:30:04点击次数:3139次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先后深入我县鹭江大酒店、手足创伤医院、福泰乐苑医养中心等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前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县领导樊中青、高巍、郭涛、魏志凌、刘忠良分别参加调研。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先后深入我县鹭江大酒店、手足创伤医院、福泰乐苑医养中心等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前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县领导樊中青、高巍、郭涛、魏志凌、刘忠良分别参加调研

       在鹭江大酒店、福泰乐苑医养中心等隔离场所,樊成华认真了解集中隔离场所规范设置、管理服务、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设置隔离场所,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等要求,加强隔离场所垃圾、污水、废水无害化处置,完善医护站等配套设施,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规范运行。要严密监测隔离人员身体状况,统筹做好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包联干部和驻守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要立足实际,超前备足应急隔离场所,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在手足创伤医院,樊成华认真检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以及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各级医疗机构要坚决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首诊负责制,完善就诊通道、员工通道、车辆通道设施,强化进门测温、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确保及时发现、科学处置、高效应对。市卫健部门要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指导督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防止院感问题发生。

       在调研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时,樊成华同志详细观看我县智慧网格化管理系统运营情况,对我县创新举措,利用科技手段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实人员力量,配足流调队伍,规范工作流程,用好现代化信息手段,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遇有情况第一时间出击、第一时间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