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14 13:57:12点击次数:1847次
1月14日上午,我县按要求组织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县立即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樊中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14日上午,我县按要求组织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县立即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樊中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樊中青同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紧张状态,拉满弓、绷紧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再加压力,再上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