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书记镇长齐上阵,散煤清零还蓝天------仕望集镇散煤清缴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1-14 09:11:23点击次数:17152次

   1月13日上午8点,仕望集镇全体干部职工由党委书记段晓明、镇长申万民带队,以及郭家堂村两委干部全体共计30余人到郭家堂村开展散煤清缴工作。

仕望集镇村干部分三组,一户不落的对郭家堂村的散煤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清缴。每到一户镇村干部首先耐心地向群众做思想疏通,让群众真正认识到散煤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使用洁净煤可以减少污染排放。之后查看村民家中是否存放有煤球、烟煤等劣质散煤,对第一时间发现的存有散煤村户,及时做好解释工作,现场进行清缴回收。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清缴煤球1700余块,散煤约1500斤,炉子10余个,烟囱30米,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