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疫情期间魏县企业物资流通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1-01-13 18:45:10点击次数:1978次
​1月13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疫情期间魏县企业物资流通工作调度会,就疫情期间县内企业物资流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郭涛、胡延峰、张晓景,县政府办、公安局、扶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信访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3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疫情期间魏县企业物资流通工作调度会,就疫情期间县内企业物资流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郭涛、胡延峰、张晓景,县政府办、公安局、扶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信访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巍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成立企业物资流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县领导牵头,交通运输部门负责,扶贫办、经济开发区、工业企业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等部门,分别对县内扶贫企业、园区内外企业及农业企业的生产物资流通情况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并制定具体物资流通实施方案,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物资流通痛点难点。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分析研究,以县政府名义向对方物资流通企业所在地政府发函,向其说明原因,在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的前提下,努力争取各方面支持与帮助。三要加大扶持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爱和优惠政策宣传,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平稳高效运行。 

    县领导郭涛、胡延峰、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