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情况

更新时间:2021-01-08 13:57:48点击次数:4053次

魏县民政局

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情况

 

1月8日上午11时40分,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海波主持召开班子会议,迅速传达了全省疫情调度会议精神和高巍县长、郭涛副书记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民政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一是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再安排,要求养老机构继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南,迅速安排全县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全员核酸检测。

二是坚决落实好主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管控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承担防控任务的百家商场楼上、生产资料公司即时对接,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

三是对局机关大院和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进行安排。做好干部职工全员核酸检测,定期对局机关大院消杀,严格落实入门登记、测温,确保机关和干部职工安全。

 

2021年1月8日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