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取《面试准考证》及面试要求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1-07 17:29:27点击次数:3835次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取《面试准考证》及面试要求的通知

一、领取面试准考证及面试时间、地点: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19日(730--800

2、领取准考证地点: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

3、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准考证 逾期不领取《试准考证》和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应聘资格。 

特别提示:为避免考生来回奔波,领取面试准考证后直接在领取地点参加面试。

试工作卫生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在试当天进入考点考场时,上交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纸质版1份。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实检测并填写自试前14天的健康状况并出示健康码

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考生应当切实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从外地回县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登记回县的日期、出发地、途径地、交通方式(车次)、居住宾馆,并详细描述。

本次公开招聘试考点在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当天早上730开始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请勿在他处逗留,要及时赶到所在考场门口间距1米排队等候入场。 

 

 

202117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编辑: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