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野胡拐乡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1-04 13:32:15点击次数:12042次
2021年1月4日上午,野胡拐乡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全体、乡直机关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疫情防控和医保征收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乡党委书记张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我县在大连、东北外出务工人口多,正值元旦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大。

图片

会议要求,各村设固定值班场所,安排人员24小时在岗,做好常规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上报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利用微信群、广播等向群众告知疫情情况和防疫知识;严防人员聚集控制红白喜事人员数量,做好消杀。乡机关工作人员每日上报体温,确保机关大院每日两次消杀。

图片

图片

会议还对医保征收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严格落实村干部责任制,并对落后村进行了重点调度。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