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土里刨金村民富,菊花吐艳产业兴——记参观肥乡区菊花小镇之旅

更新时间:2020-11-24 08:56:37点击次数:9843次

  

 

  

  11月21日,大辛庄乡全体乡村干部共同乘坐大巴车来到肥乡区的菊花小镇和藤椅加工厂,参观学习当地的乡村旅游经济和扶贫微工厂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听取了关于当地先进经验做法的详细介绍,感受到乡村经济发展道路带来的蓬勃生命力,联系思考结合实际,谋划符合本村情况的发展之路。

  秋冬里的菊花格外鲜艳,具有独特的观赏价值。

  品种繁多的菊花美不胜收,观赏经济行之有效。

  参观学习大棚区的种植技术,了解规模种植带来的产业效益。

  对采摘的菊花进行烘干加工,不仅增加了产品附加值,还解决了当地村民的就业问题。

  深加工后的产品丰富多样。

  随后来到了东南口村扶贫微工厂,参观学习藤椅加工制造等系列流程。

  藤椅制品产量可观,制作精美。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辛庄乡全体乡村干部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刻感受到了龙头企业带动乡村经济发展的强大生命力,并激发了广大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把工作当爱好,把优秀当习惯”,长此以往,必将辉煌。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