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安委办组织开展用气用电用火安全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18 09:13:30点击次数:3531次

魏县安委办组织开展

用气用电用火安全培训活动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切实保障其生命财产安全。11月16日-17日,魏县安委办陆续在北台头乡、车往镇、魏城镇三个乡镇开展用气用电用火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三个乡镇的乡、村干部及辖区内村群众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辛军改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中专家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日常用气用电用火的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容易引发火灾的情形、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火灾发生后正确的施救方法等。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掌握了用气用电用火正确的操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其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同时也起到了安全警示教育作用。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