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医疗卫生、教育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0-11-18 09:05:27点击次数:3151次

  为深刻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省政府“2号令”的有关要求,从11月17日开始,魏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疗卫生、教育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组成6个执法检查组由科级干部带队,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检查方式,重点查看了双控机制建设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安全通道通畅情况、安全用气用电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等。对排查出的问题,规范建立台账,并责令有关人员按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对医疗卫生行业进行执法检查

  

  对教育行业进行执法检查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