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更新时间:2020-10-20 15:38:13点击次数:1900次
10月20日上午,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魏县组织收听收看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会后,县委书记樊中青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0月20午,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县组织收听收看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会后,县委书记樊中青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樊中青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有限时间,仔细对照考核方案,全面细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田间地头、扶贫微工厂等工作一线,详细了解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积极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脱贫攻坚年终考核,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