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0-19 14:47:51点击次数:4061次

    10月19日上午,魏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健康扶贫、乡村一体化、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卫生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及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1603090166599819.jpg

会上,分管相关业务副局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健康扶贫、乡村一体化、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讲解和培训,客观地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着力推进健康扶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效。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关键时期,卫健系统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补齐短板、对标研判,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工作。二要继续深入探索、完善乡村一体化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是重要的民心工程,各医疗机构要加大投入力度,保证措施贯彻落实到位,为群众提供方便的就医环境。三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扎实做好全方位准备。同时各单位要加强第七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学习、培训,及时掌握工作重点和要点。

翟军锋同志强调,系统各单位、局各科室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务必把工作做精做实做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