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大练兵”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15 08:46:28点击次数:3707次

  为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意识,激发广大城管执法人员的工作激情,魏县城管执法局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为基础,本着“怎么说、怎么干、怎么做”的原则,紧密结合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重点,破难点,开展了城管大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规范执法行为。

  此次训练分为硬件训练和软件训练,硬件训练针对平时出现的行动缓慢、拖拉,要求队员们重新进行队列、步伐和队操训练,旨在进一步增强城市队伍精神面貌,提升城市管理队伍形象,提高城市管理队伍凝聚力,打造雷厉风行的城管铁军;软件训练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城市管理工作重心发生转移,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要求城管队员们能够灵活处理各种城市管理事件,把管理和服务与抗击疫情、市民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衔接、教育与处罚结合,持续推行“721”工作法,灵活运用柔性执法方式,构建完善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城管执法模式。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新台阶。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