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车往镇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0-09-28 22:51:39点击次数:8038次
9月28日上午8时,车往镇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就当前禁烧、气代煤、人口普查,养老保险征收、

9月28日上午8时,车往镇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就当前禁烧、气代煤、人口普查,养老保险征收、殡葬改革、疫情防控、小额贷款、双节期间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主任科员刘翠芳安排了疫情防控、小额贷款、慢性病申报等工作。党建办主任王菲调度了养老保险征收、电子社保卡注册、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政府镇长崔鹏就当前禁烧、气代煤、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李振国对双节期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统一思想再发力。每逢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就是镇村干部忙碌之时,也是我们干部勇于担当的表现机会。各片各村统筹好各项重点工作。

二、紧盯任务抓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有序推进,气代煤落后村要盯紧进度,9月底务必完成任务;禁烧巡逻一刻不能放松;秸秆管理要早做安排;环境整治要持续推进;人口普查要尽快收尾;殡改工作要紧盯不放。

三、统筹举措过双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抓好招商引资不放松,充分利用双节假期,在外人士返乡之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捕捉招商信息。抓好值班值守不放松,越是节假日,越要重视值班工作。


(编辑:车往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