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卫办动员民间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更新时间:2020-09-28 15:22:07点击次数:3831次

    为全面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爱卫办进一步丰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形式,积极动员民间组织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1601277784122158.png

为邀请民间组织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爱卫办主任李瑞峰找到了民间组织唱响未来合唱团的组建者曹汉平,李瑞峰主任详细地向曹汉平介绍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国家卫生县城的深刻意义,曹汉平立刻表示作为魏县一份子他们愿意通过自己和其他成员的力量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为争创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作宣传中,唱响未来合唱团通过音乐演奏、悬挂标语条幅等活动,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和退休人员的自娱自乐进行了有机融合,实现了动员群众,传播知识,扩大影响、愉悦身心的多重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爱国卫生运动得到了更多民间组织响应,深化了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真正实现了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共建共享的目标。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