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喜迎双节”普通话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8 11:37:26点击次数:3295次

魏县行政审批局为深入推进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普及和运用普通话,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9月24日下午,举办“喜迎双节”普通话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播音员季海平老师前来授课。

培训活动中,季海平老师就如何提高普通话水平和如何做好文明服务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实用有效。季老师从理论知识入手,全面细致地从声、韵、调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在普通话发音方法、朗读技巧、讲话策略及语言语境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课堂上,季老师通过示范朗读、随机朗读、现场点评等方式,让大家参与其中,学练结合,学以致用,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

此次培训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学习普通话的重要性,为做好文明服务和树立窗口形象奠定基础。下一步,魏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用语文明,提升服务水平,按照“勤政、规范、透明、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