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9-16 09:29:55点击次数:4447次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取《试准考证》通知 

 

一、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0年917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2、领取地点: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才中心310室) 

二、领取要求: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代领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领取 逾期不领取《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应聘资格。 

三、试工作卫生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在笔试当天进入考点考场时,上交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纸质版1份。请各位考生严格落实自我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检测并填写自试前14天的健康状况。

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考生应当切实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从外地回县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登记回县的日期、出发地、途径地、交通方式(车次)、居住宾馆,并详细描述。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试考点在魏县第三小学,因参加考试人员较多,道路会比较拥堵,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当天早上7点开始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请勿在他处逗留,要及时赶到所在考场门口间距1米排队等候入场。 

 

 

2020年916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编辑: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