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58次汛期日调度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2020-08-28 16:30:59点击次数:69746次


  8月27日,魏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58次汛期日调度视频会议。县防办副主任杨文明,县水利局、气象局、住建局、交运局、自然资源局、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通信等部门有关人员收看了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杨文明强调:一是感谢感谢再感谢。感谢各有关部门对防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各单位自始至终、善始善终地参加了省、市、县防指及防办的一系列会议,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二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应急厅宋文玲书记讲话要求,继续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同时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只是主汛期过了,汛期将持续到9月底。三是合作合作再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各部门更要相互配合,紧密支持,通力合作。四是总结总结再总结。各部门要认真对防汛工作进行总结,完善台账资料,分类归档,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借鉴。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