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意见征集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意见征集 > 正文

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 通知

更新时间:2020-08-20 16:30:54点击次数:70030次

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

通   知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起航。“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涉及我县经济发展方方面面,同我县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为高质量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充分反映全县人民的期待和愿望,科学谋划我县经济的发展,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应立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部署,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就业创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魏县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请以书面形式报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

      征集时间:2020年8月19日-2020年9月2日。

      征集邮箱:wxcadd407@163.com

      咨询电话:0310-3515058

      报送地址: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407房间)

 

 

                                                             魏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编辑:魏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