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校医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资格复审、面试准考证办理、面试工作流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8-12 09:04:12点击次数:18966次

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校医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资格复审、面试准考证办理、面试工作流程的通知

 

按照《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校医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的公告》和《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校医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资格复审、面试准考证办理、面试工作流程等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0年8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8月14日(上午8:30—12:00)

2、地点:魏县第三小学(原报名处)。

3、要求:请入闱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自己报考的岗位条件要求,带上报名时所有证件原件(具体证件见公告要求)及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准考证办理:

资格复审现场办理。资格复审合格者,即现场办理面试准考证,请考生注意领取。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面试流程

(一)、面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上午8:00开始,当天完成全部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早上6:30凭面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按要求进入相应候考室,进行封闭管理,7:20之后不准进入考点,7:40之后不准进入相应的候考室。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进入面试候考室。

整个面试结束后,在魏县党政网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二)面试要求、方式、步骤及面试打分

1、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教师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岗位

1)、面试要求: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和创建新课堂理念等方面是否适合从事教师工作。面试总分为100分,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备课时间15分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面试方式:音乐、美术、体育三个科目采取课堂讲课(满分40分)、专业技能展示(满分30分)和答辩(满分30分)的方式进行,课堂讲课、专业技能展示和答辩各占5分钟,考生可自带必备的专业技能展示用具,自备专业技能展示内容。

招聘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信息技术、科学、品德与社会、职教计算机、职教学前教育、职教会计、幼儿教师、应急安全协调员、物流管理等科目,都采取课堂讲课(满分60分)和答辩(满分40分)的方式,课堂讲课不超过10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面试时间不打包使用,各时间段要求由计时员进行计时提醒)

3)、面试步骤:面试考场划分为“三室”,即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面试者凭《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面试考点,首先进入相应面试学科组的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身份证后,宣读《考生面试须知》,并让考生在《考生面试须知》背面签字,然后依次抽取面试顺序号。根据讲课时间安排,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号由引领员引入备考室,每位考生随机抽取各自讲课题目后开始备课。备课时间到,引领员负责将面试者引入面试室。同时提醒下一个面试者准备。同岗位考生所答辩题目相同。

4)、面试打分。在面试时按照评分细则对面试考生进行综合打分,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位评委的综合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打分之和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2、校医岗位

1)、面试要求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回答问题的准确性、举止仪表等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同岗位考生所答辩题目相同。

3)、面试步骤:面试考场划分为“两室”,即候考室、面试室。面试者凭《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面试考点,首先进入相应面试的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身份证后,宣读《考生面试须知》,并让考生在《考生面试须知》背面签字,然后依次抽取面试顺序号。根据时间安排,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号由引领员引入面试室。同时,提醒下一个面试者准备。

4)、面试打分。面试时按照评分细则对面试考生进行综合打分,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位评委的综合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打分之和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卫生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在资格复审及面试时上交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1份。请各位考生严格落实自我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检测并填写自资格复审及面试14天的健康状况。

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及面试候考室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进出资格复审现场及面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考生应当切实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外省市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来魏县准备,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2020年8月12日

 

 

 

附件1:

魏县2020年公开招聘招聘教师、校医及职业教育专业指导入闱资格复审人员花名册.xlsx


附件2: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编辑: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