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好与差,请您来评价── 魏县行政审批局“好差评”系统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0-07-31 17:06:01点击次数:1854次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7月29日,魏县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正式线上运行。

“好差评”制度看似是“一键点击”的小事,但制度的背后蕴藏的是转变政府职能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改革举措。有助于窗口单位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魏县行政审批局在办事大厅各窗口醒目位置安装评价器,实施现场服务“一事一次一评”,引导办事企业群众自愿自主真实评价,并为评价对象信息保密。同时,通过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好差评”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今后工作中,魏县行政审批局将建立“好差评”工作月调度机制,将评价结果纳入各窗口单位年终考核,做实做好“差评”的督办整改、回访工作,确保群众的评价“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形成企业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政府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