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暖人心,锦旗相赠表谢意!

更新时间:2020-07-31 16:56:05点击次数:2112次

魏县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以来,县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确保广大群众和企业“既少跑腿,又办成事”。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腾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枚印有“认真负责效率高,文明热情服务好”的锦旗送到魏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股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魏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股工作人员在接到邯郸市腾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电梯)的申请材料后,认真核实资料,现场受理审核,按照非主审要件“容缺后补”制度,对非主审要件以承诺后补方式先行办理审批,并对企业下一步需要准备、修改的其他事项进行详细一次性告知,压减了10个工作日为该公司办理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电梯),得到企业高度称赞。

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将继续秉承“勤政、规范、透明、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行政许可服务,高效率高质量服务企业和群众,确保“三创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进展。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