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驻点监管 全力护航高考

更新时间:2020-07-07 15:41:47点击次数:2869次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每年高考,牵动社会上下。为了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7月7日早上,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相继进驻考点,全程守护考生的“一日三餐”,为高考开启食品安全最强保障。

执法人员全程现场监督考点供餐单位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对供餐单位加工经营过程进行监督,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对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监管,确保安全可控。并督促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相关制度、配备相关设施设备。

微信图片_20200707150038_副本.jpg

考试期间,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考点供餐单位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处置,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