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再鼓干劲强攻坚 紧盯目标收好官 ——县委办开展“恳谈日” 活动并召开驻村干部及家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7-04 19:45:42点击次数:3786次
按照全县“三日一网”活动安排,7月4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剑飞到仕望集乡郭家堂村开展“恳谈日” 活动,并与驻村干部及家属进行座谈,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 再加压力、再鼓干劲。驻村干部及家属、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按照全县“三日一网”活动安排,74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剑飞到仕望集乡郭家堂村开展“恳谈日” 活动,并与驻村干部及家属进行座谈,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 再加压力、再鼓干劲。驻村干部及家属、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在郭家堂村“两委”会议室,周剑飞同志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召开了第三季度恳谈会,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交流,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工作汇报。

县委办驻郭家堂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海广、郭家堂村支部书记陈德俊分别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郭家堂村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剑飞同志表示,近年来,郭家堂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得益于驻村工作队沉下心来、务实实干,把驻村帮扶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来干,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益于村“两委”团结一致、积极工作得益于党员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更得益于县委办公室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干部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对大家多年来的付出,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下一步工作,周剑飞同志要求,当前正值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冲在前、挑重担,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体要做到“四个一”:一是一心向党献基层。脱贫攻坚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当前脱贫攻坚的最关键阶段,一定要树牢宗旨意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把心沉下来,扎扎实实做事,竭尽所能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二是一鼓作气强攻坚。近年来,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的成效,但目前仍有很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涉及方方面面,必须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与勇气,一如既往、一鼓作气干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普查,是一次大考,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一定要把各方面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在这次大考中考出真实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是一张蓝图推振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谋划好村里的发展蓝图,做好规划,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使全村发生更大的变化,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四是一如既往做后盾。县委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当好驻村工作队、郭家堂村的后盾,干部家属也要一如既往当好后盾。一直以来,家属们付出非常多,任劳任怨,保证了干部们安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坚持好、发扬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做出牺牲。驻村干部在做好工作之余,也要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力所能及照顾好老人和子女

会上,与会工作队员先后畅谈了自己的驻村工作感受,表示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完成好驻村帮扶任务。驻村干部家属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她们感到暖心、贴心,作为驻村干部家属,她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爱人的工作,与单位共同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也希望自己的爱人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