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到院堡镇、前大磨乡调研

更新时间:2020-07-01 21:18:22点击次数:2668次

      7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先后到院堡三家扶贫产业园、岳庄村,前大磨乡赵枣林村扶贫微工厂,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扶贫产业发展、扶贫微工厂运行等工作。 

    院堡三家扶贫产业园区占地600亩,年产鲜菌菇9000吨,目前已带动贫困户300多户、1200人稳定脱贫。“产品主要销往哪里?年产量和年收入能达到多少?”在院堡三家扶贫产业园区,高巍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种类、销路、产量、收益及带贫模式等情况,听取产业园区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对园区发展思路给予肯定。高巍同志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扩大园区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全产业链规范化、专业化管理,立足自身实际和现有基础,脚踏实地,逐步把园区做大做强,推动扶贫产业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扶贫办、县联社等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园区搭建与上下游企业的联系对接平台,助推园区做大做强。 

    在前大磨乡赵枣林村扶贫微工厂,高巍同志详细询问了解扶贫微工厂生产运营、产品种类、销售订单、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等情况。高巍同志强调,扶贫微工厂作为带动群众稳定脱贫增收的有效手段,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扩大规模,以我县服装箱包协会为平台和抓手,加强与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对接合作,真正把扶贫微工厂做大做强。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微工厂不断发展壮大。 

    调研中,高巍同志还到院堡镇岳庄村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