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移动公司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创城

更新时间:2020-05-29 14:15:07点击次数:2221次

    魏县移动公司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立足窗口服务职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和工作机制,将文明服务融入服务品质,在细节中传递文明态度,践行文明理念。
    魏县移动围绕创建要求,积极传递文明理念。 坚持用规范行为传递文明价值:通过规范形象树立、规范整体环境、规范言行举止、规范服务标准、规范办理流程,建立起文明行为标准,展示行业文明标杆。坚持用奉献弘扬文明理念: “引导员”佩戴绶带亮身份、明标识,同时,通过增设便民设施,开设老弱病残及军人优先窗口等方式,丰富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内涵。坚持用能力建设践行文明行为:以服务客户为根本,以让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提升能力水平为抓手,坚持软硬兼施、内外同修,从加强环境建设、全方位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公开投诉处理机制、增加台席压缩等候时间、强化服务标准考核等方面着手,全力提升服务满意度。
    真诚服务润物无声,文明品质彰显力量。魏县移动将文明内化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外化为的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让文明服务呈现出强大的内生动力。

(编辑:wxy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