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例会

更新时间:2020-05-26 20:27:59点击次数:1603次
     5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例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街巷硬化、改厕、“双代”及“双违”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刘忠良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有关县直部门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做好“两...
     5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例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街巷硬化、改厕、“双代”及“双违”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刘忠良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有关县直部门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目前我县信访维稳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切不可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担非常之责、用非常之策,把信访隐患排查、稳控到位,把重点人员稳控在当地,坚决做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六个确保”,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二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通报的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弥补漏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总结并利用好高三、初三开学复课经验,进一步做实、做细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全面做好6月1日、8日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做到“五个到位”“五个确保”,真正实现开学复课平稳有序,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三要一招不让推进“双违”整治和“双代”工作。“双违”整治要坚持“一周一拆”,在违法占地、违章建筑以及违法违规用地图斑没有“清零”之前,力度丝毫不能减、措施丝毫不能弱。“双代”工作中,发改、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务必精准确村确户,摸清底数;要用好优惠政策,能改则改,能改尽改。同时,未全部完成气代煤初装费收缴工作的乡镇,要知耻后勇,力争近期全部收缴到位。四要强化攻坚按期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当前农村街巷硬化和厕所改造工作不够均衡,工作落后的乡镇要向先进看齐,加大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思想作风整顿实效,尽快完成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刘忠良也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水井清理排查和电子标识认证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部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