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召开张二庄桑德园区环保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5-25 20:26:13点击次数:2101次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召开张二庄桑德园区环保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胡延峰、王勇、张晓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桑德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传达贯彻省、市环保工作精神,听取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分局、张二庄...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召开张二庄桑德园区环保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胡延峰、王勇、张晓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桑德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传达贯彻省、市环保工作精神,听取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分局、张二庄镇、桑德园区等各司其职,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凝聚强大工作合力。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制定精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及时、精准整改到位。要立足园区长远发展,进一步理顺机制,强化运营管理,规范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经营。要协调联动,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环境监管,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推动园区绿色健康发展。 
      县领导胡延峰、王勇、张晓景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