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魏县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研讨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07 08:38:26点击次数:3864次

魏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魏县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研讨调研活动


4月2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研讨会,对《魏县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作进一步研究确定。局党组书记李彦琛、局长段文学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站负责人、干部职工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魏县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农业技术等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多条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意见和重要建议,主管局长结合分管工作表态要在农业项目建设、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优先考虑和大力倾斜支持。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局党主要领导提出了多项关键的意见,同时要求规划设计单位会后要吸纳大家建议,进一步完善《魏县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

会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了漳河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调研活动,参会人员深入到魏县沙口集乡贺祥社区附近,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新民居建设、桃树油菜规模种植产业和郭家坊扶贫“微工厂”。大家对沙口集乡政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由衷赞赏,发挥了漳河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的示范引领和先行先试作用,及时总结实施过程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办法,为全县乡村振兴树样板、作示范。

(编辑:魏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