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更新时间:2020-04-05 14:20:10点击次数:2259次
     4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传达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及返回人员防控、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段良润、郭杰、刘忠良、胡延峰、王瑞岭参加会议。 &nb...

4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传达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及返回人员防控、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段良润、郭杰、刘忠良、胡延峰、王瑞岭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强调,一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但随着疫情出现新变化,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输入病例逐渐增多,工作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抓好境外和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管理服务、卡口值守、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等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二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目标,始终如一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双代、清明节禁烧、脱贫攻坚、街巷硬化、改厕、绿化等当前各项工作,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乡镇书记、乡镇长要结合本乡镇实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课题深入思考和研究,撰写调研文章,讲思路、谈想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三要重点关注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要进一步加快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高度重视湖北、武汉返回人员排查,把湖北、武汉返回人员排查和境外返回人员排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做到凡是湖北、武汉返回人员必须严格落实隔离和核酸检测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县领导段良润、刘忠良、胡延峰分别就退役军人动员潜力信息填报、清明节禁烧、脱贫攻坚、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防控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部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各乡镇(街道)有关副职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