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魏县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4-04 09:45:30点击次数:1696次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魏县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局机关环境卫生整洁有序,4月3日上午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对全局各股室、机关大院、楼梯、走廊、会议室、值班室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打扫。

清扫结束后,局领导班子全体集中,对局机关各科室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进行观摩点评,对环境卫生整理较好的股室当场提出了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现场进行了点评、纠正,相关人员立即进行了清扫整改。

通过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工作环境,工作势气明显提升,振奋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把局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实、抓细,坚持常态化,提升应急形象,争创文明机关。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吴蓓)